2021贝壳社区跑,打造全民健身季

2021-09-27 16: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怡
play

  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推动运动创新发展。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培育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搭建群众健身交流展示平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在国庆节到来之际, 9月26日上午贝壳找房临沂站在临沂国际雕塑公园隆重举行了第一届“贝壳社区跑”活动。

  (参赛者们等待着发令枪响)

  贝壳社区跑是贝壳找房强力打造的社区体育文化大IP,活动以“练习跑步,从家开始”为口号,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更便捷、更趣味、更有温度的跑步项目。目前,社区跑作为城市体育文化IP的重要引擎,临沂将进一步挖掘社区跑的精神内涵,同时为跑步爱好者带来专业、轻松的参赛体验,彰显贝壳品牌魅力。

  本次活动由贝壳找房临沂站联合临沂运动与健康协会以及临沂广播电视台都市101广播举办。上午虽然天空飘着雨,但是也阻挡不了现场参赛者的热情,在雕塑公园6公里的赛道上,用脚步刷新自己的赛跑里程,他们用行动诠释着马拉松的精神。

  (参赛者们奔跑的精彩瞬间)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贝壳找房临沂站职能中心负责人张云岫张总作为贝壳代表进行发言,她讲到,“贝壳作为一个新兴的以科技为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在推动行业正循环,践行“更美好居住”使命的同时,坚守“筑梦新居住,永远跟党走”的党建思路和发展战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党建扶贫、教育助学、扶老爱老、公益慈善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未来,贝壳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坚定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企业价值,不断投入更多的资源,为推动行业正循环而努力。”

  与此同时,临沂广播电视台都市101广播授予临沂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贝壳公益服务站”,临沂运动与健康协会授予临沂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由双方领导代表进行了授牌仪式。这两项荣誉也是对贝壳找房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做的各项工作的肯定。

  (授牌仪式)

  在接下来的十月贝壳找房临沂站会继续打造全民参与的更便捷、更趣味、更有温度的社区跑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我们将联合贝壳合作新经纪品牌各大门店打造社区体育服务站,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健身渠道,以社区为中心进行跑步锻炼,不但可以达到健身的目的,还能为左邻右里提供交流的机会,一举多得。

  深耕社区,赋予社区以“家”的意义,让每个人成为社区公益的参与者和受益者,让每个经纪人成为社区的一部分,是贝壳平台一直发展的美好愿景,也是我们“贝壳社区跑”的初衷。贝壳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建立起更加和谐的邻里关系,共同打造美好的社区生活。(通讯员 唐怡)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