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集团国庆集训:《我的奋斗》为主题,助推二次创业

2021-10-09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焦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焦洋 临沂报道

  与祖国同行,为梦想奋斗,10月5日-7日,为期3天的集团2021年国庆集中培训圆满收官。集团董事长李军作开营授课,勉励全体儒辰人鼓足干劲,继续砥砺奋进,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廷慧,执行总裁吕正韬,集团战略决策委员会全员,及集团各中心、城市公司、项目公司、专业公司主要负责人,主会场参训,其他员工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集团共设69个场地,共计200多名优秀员工及中层以上领导参加联动学习。

  董事长李军以《我的奋斗》为题,从企业经营的八大核心观念、态度掌控命运、如何修炼团队、打造领导魅力和我为谁工作五个维度,将自己创业二十多年的经营管理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奋斗经历和集团发展历程,与全员进行了深入分享。

  李军指出,人一定要有一段拼尽全力的奋斗,才能无悔这一生。当今时代变幻莫测,没有一家企业是安全的,所以每个人都要有危机意识,为企业也为自己全力以赴去奋斗。李军强调,“志同道合”是集团二次创业阶段的用人理念,只有与集团目标相同、共同出力、共同均衡、共同成长、共同发展,才能形成最大合力,助力集团二次创业战略目标圆满实现,也才能助力个人在集团这个大平台上实现自身价值。

  国防大学教授李兵将军讲授《向解放军学习高效组织运行》,充满正气和慷慨激昂的演讲,向全员呈现了解放军组织高效运作的底层逻辑和典型案例,并从组织、纪律、沟通、执行等方面为全员日常工作和生活带来深刻启发。

  克而瑞筑想科技创始人、总经理蔡婷女士作《地产产品力精神》演讲,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客观翔实的数据,让全员对房地产行业趋势和产品力有了深入了解。

  赛普咨询总经理李春亮先生讲解《房企产品竞争力提升行动学习》,系统全面论述了如何从各层面、各条线角度打造适配产品,形成房企产品竞争力。


招采条线专场培训

铭远集团专场培训

  集中学习后,集团各条线及各专业公司分别开展专场培训,围绕产品竞争力聚焦解决条线和公司面临的业务问题,提炼沉淀带有儒辰特色的工作打法。

  本次集训内容涵盖企业文化、组织运行、核心竞争力、条线落地动作、节点拉通等五个环节,为全员奉上了一场场干货密集、实用又实效的知识盛宴。通过学习凝心聚力,强基固本,全面助力集团二次创业。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全体儒辰人以“孝道文化、狼道精神、沂蒙精神、深圳速度”,核心价值观为指引,主动脱离舒适区,以集训收心归位,用学习自我提升,向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未来,集团将持续构建知识共享平台、业务协同平台,打造学习型企业,推动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集团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