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集团党总支分批组织上千名员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21-10-13 17: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焦洋 张洪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焦洋 通讯员 张洪装 临沂报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山东省儒辰集团党总支充分利用国庆假期,组织辖属3个党支部和各分公司开展了“庆国庆 感党恩”红色观影活动。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廷慧、副总裁孙秀芳率全体党员、员工代表一起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红色观影月,缅怀革命先烈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的长津湖战役故事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感人肺腑的历史。电影中悲壮残酷的战争场景,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和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所有观影人员。

临沂城市公司集中观影

儒辰康养集中观影

  伴随着《沂蒙山小调》的响起,《长津湖》缓缓拉开帷幕,一些党员深深被战争中的故事情节打动,忍不住热泪盈眶。一些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助力集团“二次创业”,为集团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环球掌舵、璟宸府项目集中观影

生态城片区集中观影

  各城市公司和项目公司纷纷贯彻集团党总支的指示和精神,积极组织员工观看电影《长津湖》,使全体员工真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们的钢铁意志和坚定信念,净化灵魂,激励全体员工缅怀先烈,踏实工作,为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