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集团荣膺房地产最高荣誉“广厦奖”

2021-12-29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焦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焦洋 临沂报道

  12月29日,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一批入围项目公示结束。儒辰集团旗下环球掌舵项目荣列榜单。

  有房地产界“奥斯卡奖”美称的“广厦奖”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的房地产行业国家级综合性奖项,要求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工程质量、产业化技术应用、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四个方面皆优,是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儒辰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行业标准为信仰,秉承“只为你用心”的服务理念,以向业主交付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优质产品为己任,不负业主对于“家”的期待。

  环球掌舵项目是集团“样板先行,品质为王”极致用心的最好体现,项目首创临沂40住宅理念,精心打造法式风格建筑,专注研磨尊贵生活品质,七重立体式园林景观设计,真正做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为临沂市首家绿色养生社区,项目拥有千米法式风情街、原生体验馆、室内恒温游泳池、CBA标准篮球馆、综合健身馆……集健康、成长、生活、智慧为一体,以前瞻的理念、精工的品质,铸造引领时代的匠心产品,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获得本届“广厦奖”的还有万科、华润、旭辉等国内知名企业。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