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沂沭湾畔:筑百万方国际社区

2022-01-04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沂河湾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为临沂本土企业,致力于打造城市高端品质楼盘。沂河湾置业以时代的远见,于沂沭湾畔、千年古树福祉,再造一座城,助力城市发展,擎领区域价值腾飞。

  百万国际住区升级临沂

  沂河湾置业本着“打造精品社区,引领住宅潮流”的产品理念和市场定位,凭借在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南部地段的土地资源优势进行房地产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米,建有“ 一席中式院落,静享大美生活”的中式合院别墅群;“56席尊贵大宅,只为少数人拥有”的法式卢浮宫别墅群以及“沂河湾畔、都市桃源”的高层住宅群。

  多维立体交通 快车道驭未来

  项目交通路网完善,拥有两条滨河快速路、香港路、沂河路等主要道路,出行便捷。项目北侧临工大桥与南侧南环路大桥,可以连通兰山区和罗庄区,通达性较好,距离沂蒙文化艺术中心约5.1公里、机场约15公里、火车站20公里,提供多元化的出行方式,畅享便捷生活。

  百万生态大城

  项目北侧紧邻沂河,靠近滨河湿地公园、沭河湿地公园、刘家道口风景区、约10万㎡花海运动公园等4大公园绿地环抱,茶余饭后,闲庭漫步其中,心旷神怡,地块内部有一棵千年银杏古树,景观及休闲资源丰富。

  全维生活大城

  项目北行3公里内,分布众泰国际酒店、月亮湾社区农贸、九州超市。北行5公里,可达梅埠镇中心商圈、恒大影城及附近商圈。北行10公里,可达东方购物广场、国际会展中心,为河东主城区核心商圈之一,一站式消费体验咫尺之间,尽享热闹的潮流文化和烟火气息。

  国际健康大城

  项目邻近临沂第三人民医院、临沂市妇幼保健院、临沂国际生命健康城,社区特色康养服务365天贴心守护,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全龄教育大城

  项目规划两所幼儿园,引进临沂第35中联盟校区,第二实验小学、临沂第三十二中、明德实验学校、临沂一中、外国语学校等近在咫尺,从幼儿园到高中,助力成长每一阶段。

  品质人文大城

  春江里于千年古树福祉,首期规划建设4栋16层小高层,从空气、水、营养、光线、健康、舒适和精神七大健康维度出发,营造更有温度的城市生活。

  人生第一套 当然春江里

  春江里承袭绿城二代高层的豪宅基因,锻造艺术博物馆般的时代美学盛境,敬献全城瞩目的人居范本。项目打造双精妆入户大堂、一梯一户、私家入户花园、约10米贯通式观景阳台等全新升级生活品质,成就高阶人生的品质臻选,承袭东方礼序,打造中轴水景园林景观带,双水景、泳池、戏水池和两园相映成趣,层层递进,贯穿南北,令人叹为观止。未来泳池两侧设置躺椅、遮阳伞等,畅游于此,能够随时随地感受夏威夷度假风情。

  一项项备受瞩目的天然优势,让春江里自入市之初就备受追捧。入会当天,近百组客户齐聚案场,人山人海的咨询购买场景印证了项目不凡的价值与实力。

  人生至境归明月

  绿城·春江明月承袭绿城25载精工修为,以江南经典人居为范本,师法江南造园之精髓于沂河畔,复兴中式院居情怀献礼当代中国家族

  项目一期产品为传统中式合院,容积率约0.45,低密布局,一期「风荷里」,师法江南造园精髓,汲取中式建筑的形制,融入戗角、滴水瓦当、镂空花窗、青石花砖......盛邀百年非遗国匠香山帮匠心打磨,每一件砖瓦,皆成奢侈品。园内规划群贤雅集的东方会客厅、曲水流觞的中央盛景区,白墙黛瓦、街巷婉转,行走其间仿佛看尽了烟雨江南。

  在院子里品赏四季之美,过中国传统生活,琴棋书画、文化雅集,融汇于一园。不负殷殷期许 将生活落地成诗,一期风荷里即将美好交付。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