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运正红 华章再起——国华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2-02-28 10:20:35 来源: 临沂国华集团 作者:
play

  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前夕,国华集团董事长王绍庆聚集了16个分公司领头人,展开了对2022年的工作规划,在会议中各位领导的讨论下,明确了下一步公司的发展方向,运营与服务。

  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松懈的思想,2022年,困难与希望同在,机遇与挑战共存。2022,新年新征程,国华集团迎来了年度工作会议,国华集团董事长王绍庆、执行总裁李洋、财务总监高居勤、国华新城商业运营集团董事长张健、执行总裁公正、美固建筑工程总经理杨军、美固物业总经理彭洪友、华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等高管出席会议,国华集团部分合作公司代表列席会议。

  首先,部分公司代表进行了工作汇报

  国华新城商业运营集团执行总裁 公正进行工作汇报

  国华文创产业园总经理 崔可龙进行工作汇报

  国华姜河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主播 姜河进行工作汇报

  美固物业总经理 彭洪友进行工作汇报

  集团董事长王绍庆进行工作部署

  集团董事长王绍庆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虽是艰苦奋斗的一年,但是对斥重金打造的电商产业园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好了扎实的基础。通过这一年的回顾,对下属的16个分公司进行了2022年的详细工作部署,并明确下一步工作的主要目标。新的一年,服务好客户,强化资产运营,在资产变现中融合新思路、新模式,联合国企鲁商、罗开控股、上市公司深圳大通实业、中国黄金,打造资产重器,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2022年的主要工作方向围绕资产运营与服务,进行优质资产配置。同时对现有资产旺铺和中国黄金的合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把好的资产进行互惠互利的分享。

  由国华集团投资,山东国华新城商业运营管理集团运营,紧邻高架桥南口,总占地面积370亩,建筑面积56万㎡,汇集大型亲子文旅主题乐园、直播基地、直播电商学院、精品LOFT网红公寓、5A级写字楼、鲁商国际广场商业综合体等,涵盖电子商务、文化旅游、二手车交易、商务办公、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教育培训等功能。打破传统商业格局,打造集文旅、直播、办公、供应链、购物、休闲、娱乐、教育等业态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旅电商产业新城。是在坚持新旧动能转化发展的道路上,建设的现代化循环经济产业园。

  2022年,是龙腾虎跃的一年;2022年,是虎虎生威的一年。2022年,是国华集团全体同仁艰苦奋斗、大干特干的一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