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奋楫笃行丨儒辰集团春季大练兵燃情启幕

2022-03-11 12: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焦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焦洋 临沂报道

  奋楫笃行启新程,踔厉奋发开新篇。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漫野春风吹醒了蛰伏已久的大地,无边春色为儒辰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绿色动能”。为更深度打造一支精诚团结、敢打能拼、协同奋进的狼性团队。3月10日,在董事长李军、执行总裁刘永旺等领导的带领下,集团总部战略决策委员会、各中心、各部门300余人齐聚儒辰松山温泉康养项目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当先锋、做贡献,兵不练不强,只有在拓展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在交流中分享,才能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才能不断焠炼团队,使其更具有意志力、凝聚力、战斗力,才能百炼成钢、勇毅前行。

  在挥洒汗水中收获欢乐,在锻炼自我中增强团队意识。通过活动中各个环节的训练,磨练了大家在艰苦环境下的顽强意志,萎靡和惰性一扫而光,激发了大家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一致思想,一致行为,一致标准。

  金戈铁马,黄沙百战,奋斗与坚持,团结与超越,站在2022年二次创业的征途上,全体儒辰人,奔赴希望,燃梦出发。

  燃万千豪情,展奔狼之志。儒辰春季大练兵以无坚不摧的雄心壮志,锻造了一支虎狼之师,也为每一位儒辰人以更好的姿态去凝心聚力,“赢”战未来打下了坚实基础。集团将全面增强创新发展动力,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实字托底、干字当头,只争朝夕,在新的征程上交出优秀答卷,为集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