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蓝天责任,贡献绿色活力:山东恒大企业服务集团与你在“益”起

2022-03-15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仁刚 于永波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仁刚 于永波 临沂报道

  阳春三月,来自五湖四海的心意汇聚、善意传递。近日,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2年“在益起•蓝天责任”云植树行动启动,全社会凝聚爱心,贡献力量,山东恒大企业服务集团董事长朱成长在阿拉善沙漠创建党建林,在线上云认养100棵树,增添一抹绿。

  山东恒大企业服务集团位于临沂市兰山区华润大厦22楼,是专业的知识产权、财税管理等企业综合事务服务商,下设恒大商标、恒大财税、恒大教育、成长商贸等子公司,集团深耕知识产权服务、财税服务、教育培训、金融服务、设计推广、电子商务等领域十七年,致力于打造全面的一站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集团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做企业贴心的综合事务服务管家为目标,在国家强国战略的指导下,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诚信、高效的全方位企业综合事务服务,助力广大企业不断成长。

  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服务超过3万家企业知识产权、财税服务等各方面需求,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的广泛认可,并被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用心做好综合服务的同时,山东恒大企业服务集团不忘时刻关注社会公益动态,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此次他们通过云端植树的方式认养100棵树苗,参与遥远的阿拉善沙漠治愈工程,助力前线工作者早日解决风沙痛症,加快阿拉善沙漠建设完整绿色生命防线的步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延伸阅读:

  2022年“在益起·蓝天责任”云植树行动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据悉,此次活动在延续大众网连续13年千万网友大植树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推出“云植树”模式,组织网友在线认养树种,线下专人种植养护,为期3年。

  本次采用线上认养“云种树”,线下种植“云监工”的形式进行。个人(家庭)、机构、企业、团体(党建团体等)和学校(年级班级)均可通过活动小程序报名参加。

  全民皆可通过活动,体验到开启“云植树”的别样乐趣。后期也有机会远赴阿拉善沙漠或黄河沿岸植树场地去亲自感受、触摸,亲眼见证自己为绿色家园建设贡献的力量与成果。

  想要参与的网友,可通过微信搜索“蓝天责任 云植树”小程序进行。活动时间为3月10日-4月30日。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