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质鉴臻心,呈现不负期待丨万城集团董事长带队到万城祥云大院现场调度会

2022-03-28 12: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张鹏飞
play

  2022年3月24日,万城集团董事长董保东带队深入祥云大院工地召开现场会议。万城集团总部各中心条线负责人参加,对祥云大院的提升整改、交付进度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和部署。

  2022年1月,针对即将交付的祥云大院项目入户大堂、地下归家动线等客户提出的品质要求,集团上下高度重视,深挖问题根源,快速响应并制定解决方案,最终与客户就提升方案达成共识。秉承对每一位客户负责任的态度,不惜一切代价,确保万城祥云大院一期6.30完美交付。

  此次祥云大院现场调度会中董总强调,要克服所有困难,兑现业主承诺,高质量交付一直是万城兑现美好生活的初衷,要求集团各中心负责人全部下沉到项目,与事业部一起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进度,确保每一处细节高品质呈现。

  万城集团日后将不断的开展“业主开放日”活动,用匠心为品质把关,让业主参观在建工地,了解工艺工法,向业主打开“围墙里的世界”。通过在建项目与客户互动,让产品不断提升迭代,从而满足业主更多需求。

  在全面细致的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后,现场召开了品质提升专项会议。

  品质提升专项会议上,董总听取了各条线对项目目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各条线交圈的工作情况,对集团总部跟项目公司一起攻坚克难给予充分肯定。

  董总要求:下一步需加大集团总部各中心对项目支持力度;各中心要做好复盘总结,加强品质提升年缺陷案例库建立,明确品质提升具体内容和目标,强化品质提升执行动作;回归品质初心,用心做好产品,秉承着“凭良心、建房子、保质量、做标杆”的初心,让业主更直观的感受万城品质,更放心、安心的购买万城产品!(通讯员 张鹏飞)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