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集团·生态城4期·海棠樾府营销中心喜迁新址开门纳客

2022-04-11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焦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焦洋 临沂报道

  4月10日,临沂品质住宅典范—儒辰集团·生态城4期·海棠樾府营销中心喜迁新址开门纳客。众多客户及广大业主参与本次开放盛典,共鉴海棠樾府的华彩与魅力,儒辰集团副总裁兼临沂城市公司总经理马磊致辞。

  儒辰集团始建于1998年,山东起笔,布局华东,中国房地产、物业服务双百强,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临沂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单位、中房协“AAA级信用企业”、山东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倡导全价值生活,提供全生态链服务的综合性责任企业。

  儒辰集团在以严苛态度锻造建筑臻品的追求中,海棠樾府与生俱来的品质气息,以仪仗式高规格迎接着它尊贵的客人,而室内典雅的艺术装饰,处处彰显着对贵宾们入微的关怀。

  现场更有令人心动的抽奖活动,在众多来宾期盼的目光中,茶吧机/涮烤一体机等惊喜大逐一诞生,现场鼓乐齐鸣,热闹非凡。

  在未来的日子里,海棠樾府将匠心筑家,为客户呈现精品人居之作,兑现美好生活承诺。儒辰·生态城4期·海棠樾府,共鉴一城雅事,盛启一方荣耀,营销中心喜迁新址 华丽绽放,未来将不负大家期待,精心打造高品质住区。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