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城市发展,运营美好生活,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在建重点工程巡礼

2022-04-23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仁刚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特约记者 程仁刚 临沂报道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和煦,万象新生,愿花开疫散,一切皆安。

  山东地王实业集团春节后实现全线复工,在克服疫情防控、原材料物流受阻等多重困难情况下,扛起本地龙头企业担当,各项目如火如荼的按照计划节点施工建设中。

  时刻用心,兑现您所期待的美好;精以匠心,为您及家人打磨美好生活场景,邀您鉴赏重点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巡礼。

  宝丽·天樾项目

  项目全部楼栋外墙保温、燃气、地暖、电梯、消防等施工已完成,主楼外窗、商业门窗及楼宇门安装完成工程量的80%,计划5月底全部安装完成。项目室外雨污管网、消防管网及园区监控施工已完成。园林南区苗木栽植已完成;北区乔木栽植已完成,园路垫层浇筑已完成,正在进行草坪、路面石材铺装和园区亮化施工。

  阳光城项目

  阳光城·荣耀(2019-121地块)11#、13#、15#-17#、19#-29#楼正在进行装饰装修、给排水、暖气、电力、通风等工程施工;1-10#、12#、14#楼正在进行填充墙砌筑、内外墙抹灰、地面发泡、水电预留预埋等工程施工。9#、10#、12#、14#楼主体结构验收已完成;正在优化小区整体智能化设计方案。

  阳光城·荣园(LZ-G-02-2021-003地块)土石方全部已挖至基底标高,其中16#、19#楼已施工至四层主体结构,12#楼已施工至三层主体结构,其他楼栋在正负零以下施工阶段。

  阳光·滨河尚都项目

  相关领导多次到项目二期建设现场检查督导,详细观察施工情况,并询问了施工工艺、流程控制、工程进度、安全、质量、防疫等情况,并指出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要加快工程的进度,确保按时交付。

  项目二期整体已完成75%,公共部位及厨房卫生间贴砖完成30%,外墙保温、外墙漆已完成60%,电梯安装已完成60%,消防安装已安装完成70%;室外园林给水配套完成35%,力保按照节点计划保质保量竣工。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