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智人生 悦享未来——儒辰·玉兰公馆举办财富沙龙讲座

2022-04-24 13: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临沂报道

  日前,由儒辰·玉兰公馆主办的“财智人生 悦享未来”财富沙龙讲座,在玉兰公馆营销中心会议室圆满结束。

  下午14:00,玉兰公馆·财富沙龙讲座正式开始。本次沙龙为定向邀约,项目邀请了多位客户来到活动现场,同时特邀玉兰公馆项目总经理付敬辉先生,就本次活动主题作了深度解读,令现场来宾收获满满。

  讲座从投资者的普遍认知出发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通过对现在楼市市场的分析,如何有效进行资产配置分析,让在场来宾对当前房地产市场政策频出下的财富保护策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赢得了在场来宾的赞赏与认同。

  活动现场配套了关于项目全配置产品的精彩解析,为大家再拓视野,从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玉兰公馆的高资产价值属性,私享玉兰·虹公寓&商铺的资产智慧与资源精粹。

  儒辰玉兰·虹是儒辰集团匠心打造的儒辰生态城首个全配置商业产品,择址火车站片区沂蒙路中轴核芯地段,其价值未来更是潜力无限。而在资产成熟度方面,更是集萃城市发展精华与全方位的高端醇熟配套资源。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