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集团捐赠500万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25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临沂报道

  4月24日,儒辰集团向临沂市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抗疫物资,当日,儒辰集团提供的首批抗疫物资已由翔宇三江领秀物业工作人员陆续派送到业主手中,用于支援社区居民、医护人员、物业服务人员日常生活。

  捐赠仪式上,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为儒辰集团颁发荣誉证书。临沂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莫凤玲指出,儒辰集团助力疫情防控的善行义举,为临沂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儒辰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廷慧表示,这批抗疫物资旨在为一些居民提供生活补给,解决燃眉之急,后续还将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派送鲁花大礼包。

  近年来,儒辰集团在扶贫济困、抗击疫情、乡村振兴、捐资助学等慈善工作中累计捐赠财务超过2亿元。作为临沂市慈善总会会长单位,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传递实实在在的温暖,彰显儒辰集团心系群众、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