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强品牌联袂 共筑壹号优居

2022-04-27 14: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书妤
play

  4月27日上午,山东金正阳集团|东城壹号·天筑&绿城物业签约仪式盛典举行,山东金正阳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出席仪式。

  山东金正阳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韩明先生致辞,他表示,“近二十载的深耕,本土实力名企金正阳集团实现了跨越性的发展。作为城市人居的品质焕新之作,东城壹号·天筑与绿城物业的强强联合,是打造东城美好人居的新起点。项目团队将携手绿城物业共同为焕新东城人居而不懈努力。”

  在现场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双方领导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绿城物业正式进驻东城壹号·天筑项目。随后,山东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同平先生为现场客户讲解了绿城品牌和服务体系,他承诺,“绿城物业为金正阳集团,以严格按照统一标准,为业主们提供专业、品质的物业服务,共同将东城壹号·天筑打造为沂河新区品质服务标杆。”

  对此,山东金正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丰国良表示,“与绿城物业的合作是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绿城物业的服务理念与金正阳集团的匠心坚守不谋而合,双方合作将为彼此注入新的活力。作为集团首个,也是沂河新区首个签约绿城物业的项目,东城壹号·天筑与绿城物业的携手,对于提升东城人居品质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活动现场,绿城物业进行了礼宾人员、安保人员的风采展示,标准的动作、暖心的笑容、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全体物业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专业的服务,完美展现了物业人的服务礼仪和职业素养,也引发了广大客户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

  同道共识,携手同行!东城壹号·天筑项目与绿城物业圆满签约,双方共同努力,汇聚优势资源,将倾力打造标杆品质楼盘和高端人居环境,让业主住的舒心、安心、放心。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