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集团与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30 0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永波
play

  2022年4月29日,国华集团与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就国华新城56万㎡产业园区固有资产运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华集团董事长王绍庆、执行总裁李洋,国华新城商业运营集团董事长张健、常务副总经理于英杰,国华集团工程部经理全先国,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鲁、总经理李锐、监事会主席李雪、副总经理王腾达、风险部主任杨昊霖、业务部主任赵晓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集团董事长王绍庆对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国华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体,集地产营销、建筑施工、路桥工程、物业管理、生态农业、电商直播、国际商贸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

  国华(国际)文旅电商产业新城是一座综合性文旅电商产业新城,占地面积370亩,建筑面积56万㎡,汇集大型亲子文旅主题乐园、直播基地、直播电商学院、精品LOFT网红公寓、5A级写字楼、鲁商国际广场商业综合体等,涵盖电子商务、文化旅游、商务办公、二手车交易、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教育培训等功能。项目创新商业运营模式,立足临沂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优势,融合直播电商新动能,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旨在打造业态丰富、人才集聚、创新驱动的城市新地标、新名片、新标杆。

图片

  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鲁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近几年的主要投资项目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由临沂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独资设立,于2017年11月3日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25000万元。

  为更好地推进市财金集团光伏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受市财金集团委托,公司目前主要负责光伏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的持续推进以及已建成项目的后期管理工作。管理的项目包括2019年度集团3.65亿元光伏项目和2020年度租赁公司投资建设的3亿元光伏项目,管理资产总规模达6.65亿元。公司现有员工38人,内设十二个部室。

图片

  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财金集团统一部署,建立完善运营维护制度,强化风险管理措施,严格规范项目收益分配,搭建运维信息化平台,从严把控运营维护各环节,确保项目安全、可靠、持续运营,实现国有企业经济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的共赢,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下一步,公司将在做好光伏电站运营管理和2021年新项目推进工作的基础上,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逐步拓展公司经营范围,开展汽车租赁、固定资产租赁、金融租赁等多元化租赁业务。

  通过本次合作,此次签约是国华集团与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重要成果,对推动两家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双方的未来合作开启了新里程、翻开了新篇章。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