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让生活更美好”丨紫峰公馆项目交付在即 业主开放日活动举行

2022-05-25 2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仁刚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特约记者 程仁刚 见习记者 朱长香 赵文静 临沂报道

  从一纸蓝图,到建筑轮廓日渐清晰,看得见的是家的模样正在呈现,看不见的是每一处细节融入的匠心。临沂绿地紫峰公馆建设进入尾声,即将进入交付阶段。为了满足业主对家的期待,5月25日,绿地临沂公司组织举办“业主开放日”活动,邀请6-13号楼部分业主及媒体参观小区。

  自项目建设以来,绿地一直秉承国企担当,以专业、细心、品质匠心把关每一道工序、督办落实每一项提升细节。只为以眼见为实的产品回馈业主的期待和信任。

  活动现场,由专业工程人员与置业顾问陪同参观,详细讲解社区园林、景观小品、施工进度、园区配套相关情况等。并从工艺工法、建筑结构、建筑材料等多角度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绿地山东鲁西南区域常务副总经理孟锐在座谈中表示,绿地进入临沂以来,始终坚持国企担当,恪守“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将业主早日入住作为绿地的最大心愿。紫峰公馆部分楼座提前5个月达到交付条件,并在保障速度的同时严控质量。希望借此机会倾听家人们的评价和意见,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进而将业主反馈的问题整改提升到位,全力建筑更舒心的幸福家。同时,近期还将会对1-5号楼进行业主开放,收集业主意见。

  现场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践行着绿地对品质的承诺;每一处细节的营造,都是对美好生活的注解。

  进入园区的雕塑造型,似舞动的飘带,灵动飘逸,富有流畅感,舞动飞扬。

  园区部分区域选用“安吉拉”月季花墙,“果汁阳台”、“美妙绝伦”等月季品种,打造花园生活美学。

  业主王女士说,“这次亲身感受到,无论是室内还是景观都很用心,这回可有盼头了,马上就能住新家了!”

  从社区、景观、建筑到户型空间,交付前的展现得到了业主们的好评。未来,绿地继续用速度和实力诠释国企担当,社会责任,为临沂城市力献一个高品质人居标杆!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