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洋房大人物竞藏,红盘热度爆表

2022-06-20 11:1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喆
play

  见证城市发展的璀璨星河

  拥揽沂河公园畔的四季风光

  在你所处的时代

  找到属于你的位置

  在临沂,谈繁华、说未来的很多提及宁静宜居的又有几何与万城公园一路之隔,伫立于沂河岸既是天赋,亦是禀赋,在城市蓬勃向前的发展之下难得的自然资源给予了土地静谧的气质,也因此,才有了仅1.5低容积土地上的造物。

  如何以作品为这片热土赋能?万城·春暖花开给出的答案是:以雅奢建筑风格,成就品质改善住区,一座坐拥多维园林的新低密社区,以万城公园天然资源为底色,共谱优雅舒适的人居序章。

  洋房相对于高层而言拥有更高的得房率、更优越的景观位置更舒适的宜居体验,也是备受居者追捧的原因,而对于春暖花开来说,洋房产品拥揽得天独厚的瞰河位置位居墅区,境界有别其内部规划与景观的多样性注定为生活添上精彩一笔。春暖花开内部规划以人为本,从生活体验出发,构建多生态、全龄化社区乐园让自然在家园中被感知,并参与其中,高端业主场所、品质万城服务,共同构建了社区内健康舒适的重要有机循环。

  精研人居需求空间管理大师

  在被自然层层拥簇的洋房里

  也自有自己非凡的格局

  春暖花开宽境洋房,生活大有可为

  奢雅主卧套房规制,盛放主人的优雅起居

  全明户型,阔尺横厅、餐客一体化设计

  将传统餐客厨包容为社交场所

  IMAX阔景阳台,搭配光幕全景宽窗

  将沂河岸无限风景尽收眼底

  高端改善人居城市菁英共鉴

  万城·春暖花开洋房

  坐拥高净值邻里圈层

  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尊贵、高雅的人居环境

  更能体验到社交方式的改变

  所带来的新邻里关系

  (通讯员 王喆)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