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临沂国华新城助力打造“长三角休闲旅游后花园”

2022-07-1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寇晓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寇晓晨 临沂报道

  7月16日下午,临沂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映海,市政府四级调研员刘桂强,市文旅局党组书记钟呈春,罗庄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强,区政府副区长李婷,罗庄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于丽,盛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桂银等陪同领导到罗庄区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王映海一行先后深入盛庄街道沂州路城市书房和国华好客欢乐城、傅庄街道幸福小镇、罗庄街道银凤湖文化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与企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罗庄区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和公共文化发展工作。王映海对罗庄区文化旅游产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罗庄区要进一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发挥工业遗存优势,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打造长三角休闲旅游后花园。

  领导对国华好客欢乐城产品的丰富升级给予了肯定。山东好客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涵、山东国华新城文创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可龙、山东好客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总经理张马睿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