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集团:稳健经营是底气,提前交付是实力

2022-07-23 20: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仁刚 朱长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特约记者 程仁刚 见习记者 朱长香 临沂报道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2019年1-12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额159725亿元。按照建设进度,该批次销售的房屋将在2021-2022年面临集中交付。保交楼,既是国家重要关注点,更是购房者关心的头等大事。不过,地产行业低迷、房企融资环境不佳,楼盘停工、延期交房的情况时有发生,保交楼也变成了一场“攻坚战”。

  有实力的房企,总能在逆势中突围。2022年,儒辰集团共有13个项目近1.1万套房源交房,遍布临沂、枣庄等19个地区,总交付体量156万平方米。上半年实现4个项目如期交付,1个项目提前交付,近5000户业主踏上美好生活新旅程。

  稳健经营是如约交付的底气,儒辰集团如约交付、品质交付的背后,得益于长期以来的精细管理与稳健经营。据了解,2022年开年以来,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儒辰集团上半年地产板块销售金额70亿元,销售面积80.1万㎡;荣登中指院2022年1-6月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双榜,山东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位列第8位,山东本土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前三甲,保持了区域房企的领先优势。

  交付力即为产品力,儒辰今年交付的“府系”、“璟系”全系产品都将在今年的交付中秀出了各自的产品亮点,严控的产品质量、精心研磨的细节、最高礼遇的归家服务,给足业主惊喜。

  据了解,儒辰集团优化组织架构,合并工程、设计研发、客户服务部门,实行大生产管理体系,对全系产品线目标客户分类及描摹,各产品线分别归集整理20个核心关注价值点,通过交付业主入住后体验评估,寻找产品兼职迭代提升点,建立产品体系迭代机制,以年度10%产品创新,行业树立标杆,从产品规划、户型、立面效果、精装归家大堂、园林景观、居住区配套等方面打造业主期待的生活方式。

  交付即是服务的开始,如果说如约交付是靠谱,那么提前交付便是硬实力。儒辰·金水湾是儒辰集团在莒南交付的首个项目,也是提前1个月交付的项目,为给业主带来完美的交付体验,儒辰·金水湾沿业主归家动线进行了精心的氛围布置,园区鲜花锦簇、温情满溢,让业主们的首次回家之旅更添一份仪式感。

  在交付过程中,物业服务人员全程陪同,以周到细致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家人。充分的准备、有序的流程、贴心的服务,让整个交付过程井然有序,为业主带来全方位的尊贵感与归属感。验收环节,交付产品全部经过多重严苛检验,看得见的地方靠用心,看不见的地方靠良心,在验房师全程陪同和专业讲解下,业主们对每一扇窗、每一面墙、每一个空间都做了详细了解和全方位质量检验。

  儒辰以“品质为王”的理念,经受住了近千户业主的考验,交付现场做到百分百满意、0纠纷交付。2022年,多个楼盘的交房满意度高于90分,这也是众多业主投票而得出来的靓丽成绩单。

  交付即办证 ,幸福“家”速度。在环球逸品北区,儒辰生活项目负责人表示,除了看得见的品质外,早在交付前,儒辰集团便开展了“交付认证师培训”,帮助业主实现满意+惊喜式收房,交付时的逸品北区即可实现交房、税务办税、不动产权证书一站式办理,业主高度好评,为项目提升提供了保障。

  唯美的园林景观,典雅的建筑外立面,平整干净的室内空间……进入金邑樾府,关于家的美好想象不断映入眼帘。据悉,金邑樾府是儒辰在平邑的第二个交付的项目,6月共计交付734户。

  首个项目金邑首府以其周到的服务和过硬的品质在平邑人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对于金邑樾府的期待自然也是极高,这种情况下,这个项目的交付也获得业主一致好评,交付满意度均达到95%以上。

  面对2022年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儒辰交付环节的高分答卷,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保生产、保交楼”的底气和实力,也进一步证明了企业经营的稳定性,让全行业看到民营企业在行业逆境中的社会责任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