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准现房,所见即所得,美好生活无需等待!

2022-08-31 16:3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仁刚 朱长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仁刚 见习记者 朱长香 临沂报道

  购房是人生的大事,多少人交房贷后望眼欲穿,却仍未见新房的轮廓。买房子,实景呈现总是更让人放心,相对于遥不可及的等待,触手可及的幸福更令人期待。万城·春暖花开实景准现房,让幸福拒绝空谈。

  如果说效果图是对未来呈现的一种描摹和规划,那么触手可及的实景,则是让梦想走进现实。

  项目实景图

春暖花开联排院墅/阔境洋房/墅境小高,一期交付在即,社区主体已落成,更直观地看到房子质量的好坏、房源的楼层状况、户型结构和在小区的方位,相比凭一张图纸选房,选择触手可及的准现房,品质更有保障。

  样板间实景图

  除此之外,置业万城·春暖花开,业主无需担心延期交房的问题;醇熟的社区、纯粹的圈层,一切美好都是品质可鉴,触手可及,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省钱、省时、省力。

  选房,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如今人们买房,已更多地将目光投向周边配套设施、交通位置等“软”环境,这些配套,无一不影响着业主生活的便捷度。

  项目实景图

  万城·春暖花开准现房,配套交付齐全,不限于沙盘规划,均可亲身体验。尊享南部生态新城、火车站片区、百花湖新区等片区规划红利,能够快速连通兰山区、经济开发区等区域,出行便捷。举步即是万城自建约50000㎡万城公园,咫尺沂河景观带,公园河居生活“氧”尊处优。

  项目实景图

  一般购买期房时,需要等待三年时间才交房,等待的时间越长,购房者需要承担的压力就越大,等待期家庭每月支出3000元房租,3年支出则高达10万元,万城·春暖花开准现房交房更快,立省约10万房租。

  项目实景图

  缩短等待期,让您离交房时间更近一些,不仅解决购房者的燃眉之急,还省去可能存在的租房成本,也避免了空交房贷的郁闷,幸福生活即刻兑现!

  万城·春暖花开实景准现房热销全城,更有8月清栋季活动政策加持。火热8月,首期5万起,进阶滨水洋房/小高;指定一口价清栋户型,单价7777元/㎡起;购房再加1万赠送价值约10万元全屋家装,其中包括7种品牌家电+11件大牌家具+11款智能化产品,实现购房家装一步到位!

  示意图


  匠筑品质理想人居

  美好生活无需久等

  万城·春暖花开

  建面约115-182㎡小高/洋房/院墅

  实景准现房,臻席递减中

  详询:0539-8971777


  万城春暖花开洋房外立面效果图

  万城春暖花开小高层外立面效果图

  万城春暖花开联排别墅外立面效果图

  免责声明: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2、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3、本项目为毛坯交付,本资料中涉及质量、设施设备、格局布置、装修及软装搭配,均不作为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即实际交付的商品房质量、设备及装修、配置等与本资料不一致,最终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约定为准。4、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5、本资料发布于2022年8月16日,最终解释权归临沂海纳置业有限公司。6、备案名:海纳曦园,推广名:万城春暖花开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