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万城公园感受色彩斑斓的秋天!

2022-09-21 17:0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长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长香 临沂报道

  不知觉间夏天已悄悄溜走,迎来风清气爽天气舒适宜人的秋天,在这渐浓的秋意渲染下,万城公园也要变得五颜六色、色彩斑斓起来,当下正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在沂河畔的占地约50000㎡的万城公园,背靠波光粼粼的沂河风景,绿意满怀、乐趣十足。

  沿着公园蜿蜒的漫步道,行走在公园内湖畔,碧波映翠,水汽氤氲,荷叶相聚在湖中心,在阳光下更显青翠;"异形景观亭"位于湖中岛之上,婷婷袅娜,风姿翩然;湖畔周边灌木、乔木、花丛等参差排列,置身在此,美不胜收。

  公园中心即是色彩缤纷的万城公园儿童游乐场,“冒险花蕾”滑梯,乘着风,体验速度与激情的魅力。动静结合,趣味无穷;超大蹦床场地,舒适度极高,让孩子们在跳跃中释放活力;秋千、跷跷板、攀爬区、竞赛区......目不暇接,都能让孩子们在清凉的公园中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沿着公园小道向东北方向行走,一片“丛林”跃入眼眶。绿道两侧都是高大的树木,电脑桌面级别的草坪铺展在中心,夜晚时分,华灯初上时,可带上亲朋好友,在草坪上举行露营烧烤派对,让这个秋天过得更加放松惬意。

  感受秋天,尽在公园的一草一木之间。一起来万城公园,观月升日落,静赏自然的节奏,不负美景,不负好时光!

  万城·春暖花开,沿沂河湾畔而建,享拥沂河景观带生态自然资源,为每一位奔跑者和生活家提供舒适的生态与安静。而作为未来派高定人居的春暖花开,匠筑约40万方墅境公园大城,打造建筑面积约115-182㎡瞰河小高·亲水洋房、建筑面积约138-450㎡双院别墅,享受一线沂河河景的舒适与美好,呼吸绿意盎然。以时代理念营造,致每一位临沂城市中的时代领跑者。与同频者漫步城市时光,赏春暖花开生活的万象。

  万城 · 春暖花开

  建筑面积约115-182㎡洋房·小高

  建筑面积约138-450㎡双院别墅

  席位有限 抢藏从速

  万城春暖花开洋房外立面效果图

  万城春暖花开小高层外立面效果图

  万城春暖花开联排别墅外立面效果图


  免责声明: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2、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3、本项目为毛坯交付,本资料中涉及质量、设施设备、格局布置、装修及软装搭配,均不作为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即实际交付的商品房质量、设备及装修、配置等与本资料不一致,最终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约定为准。4、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5、本资料发布于2022年8月3日,最终解释权归临沂海纳置业有限公司。6、备案名:海纳曦园,推广名:万城春暖花开。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