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临沂新春购房安家,浓浓年味“氛围感”满满

2023-01-20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长香 宿珊珊
play

  编者按:走基层、听民声。又是一年新春到!大众网临沂2023“新春走基层”启动,广大记者编辑将深入基层一线采访,倾听奋斗故事,记录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升腾的年味中感受新春的幸福滋味,记录红红火火的“临沂年”。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长香 宿珊珊 临沂报道

  2023年新春将至,家,是深埋于心底的温柔,无论岁月变迁,无论身在何处,归家团圆总是春节永恒的话题。新春置业正当时,临沂各大楼盘推出系列春节和置业活动,年味浓浓,诚意满满。

  《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匠心筑城,乐动新春

  碧桂园秉深耕临沂,成绩斐然。费县碧桂园·东宸源著项目位于费县建设路与正源路交会处,占位中部活力商务区规划空间核芯位置,“两河八山、一心双轴四区”的片区规划,发展未来可期。

  春节临近,来项目咨询置业的居民越来越多,案场春节氛围浓厚,大家普遍认为碧桂园是“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匠心筑城,打造好房子,好社区,值得信赖。

  据悉,春节期间(1月21-28日),案场举办“新年幸运TO——2023萌兔迎新 乐动新春”主题活动,舌尖美食、潮兔互动、趣味暖场、惊喜福礼,客户到访看房领取萌兔公仔,拆红包墙,与萌兔互动游戏,享受精美糖葫芦、大白兔奶糖等美食,热热闹闹过大年。

  百年国企青啤,青啤·龙悦湾掀起一波置业热潮

  越是期盼已久,越是众望所归!春节前这几天,青啤·龙悦湾四期小高层盛大开盘,再掀一城置业热潮。售楼处内气氛热闹,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到访客户,及时解惑答疑,排队、选房、协议签署,高效有序。

  作为青啤集团旗下的支柱产业之一,青啤地产拥有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更多次荣获国家级建筑奖项,树立起了保交付、高品质、重诚信的品牌形象。秉承美好城市运营商的理念,深耕临沂十年,青啤·龙悦湾已成为深受临沂人青睐的品质大盘。

  紧跟城市发展步伐,青啤·龙悦湾择址城市重点规划的百花湖新区,发展势能强劲。项目依傍滨河路、湖北路等城市干道,畅达全城。青啤·龙悦湾四期瞰河小高层,于水天之间,阅览城市美景。实景现房,交付无忧,理想生活触手可及。

  鲁商万科城家门口办年货 红火团圆年

  与临沂共美好!

  2020年,万科首入临沂老城兰山,以全国第56座万科城为兰山划时代,回应这座城市的人居向往。鲁商万科城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不断为业主兑现所见即所得的大城想象。如今,历时两载,大城蓝图初现。

  在农历兔年春节来临之际,鲁商万科城项目,年货大集红红火火,业主、社区居民采办年货,葡萄干、桂圆干、大枣、核桃、花生、瓜子等十余种干果,徐福记、金丝猴等品牌糖果任意选,扒鸡、黄桃罐头、糕点大礼包、果汁饮料等精美礼盒满足大家的需求。

  鲁商万科城用缤纷滋味,妆点年货大集,寄予新春的美好祝福。

  旭辉银盛泰,年度三冠王持续霸榜,新春热势上扬

  旭辉银盛泰临沂发布:2022年星河城·学府|盛府热度持续,火爆氛围连连升温,荣膺2022年度临沂市商品房项目销售面积第1名,罗庄区2022年度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双冠王”。年度“三冠王”,星河城·学府|盛府再次以实力证明“当红流量”的强劲!

  当红热销的背后,是厚积薄发的沉淀,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星河城·学府|盛府将感恩致谢之意化为6重钜惠好礼,全礼助力游子衣锦还乡,幸福安家百花湖改善好房,还有超多暖场活动、精美礼品免费送,与您欢享福兔中国年!

  白鹭金岸,976户家人暖心归家,新春福袋大派送

  时光无声,家期已至,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这几天白鹭金岸·塞纳阳光迎来盛大交付,以美好的姿态迎接976户家人暖心归家。

  “阳光生活 幸福启航”,从蓝图到实景,从憧憬到现实,所有的向往于此处落地,归家的美好时刻如约开启,每位家人脸上都洋溢着的幸福笑容。

  与此同时,白鹭金岸推出新春派福活动,“迎新春、送福袋”为居民、街区商户、乡镇大集商家派送新春福袋,送上真挚的祝福,营造了浓浓新年气氛。大家纷纷表示,新春活动不仅收获了满满的祝福,也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

  宝德集美东方,手作国潮迎新春

  兔年新春之际,宝德集美东方推出“总有新意在东方”国潮兔帽手作、新春鱼灯手作等新春暖场主题活动。在东方建筑与园林韵味中,大家与集美东方一起喜迎新春,手作一份雅致,用欢乐迎接新的一年!

  集美东方,深刻研读中国文化和东方建筑,以典雅建筑与祥文化相结合,造就独特东方大美魅力。以自信的东方建筑力量,创著宝德东方系产品。从古铜大门、建筑风格、归家礼序、东方园林、飞檐浮雕等,系统构筑东方之美。

  绿地·玺悦台,春节购房享限时优惠

  生活在温暖之城,向美好出发。新春佳节之际,绿地·玺悦台营销中心,现场精心布置,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绿地·玺悦台位于临沂高铁片区核芯位置,智取《飞鸟集》生活意境,国际美学外立面,20大健康科技体系,健康宅2.0系统,6大精装模块,划时代级大平层产品。春节期间,项目推出购房享限时优惠活动,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临沂市民、返乡临沂市民、医护人员还可享受额外购房优惠;老客户推荐新客户促成交,可享最高3万元推荐奖励。

  贝壳找房临沂站迎新春送万福

  喜迎新春,情暖社区。贝壳找房临沂站经纪人走进社区,举办“迎新春送万福”活动,现场写“福”字、送春联礼包;贝壳找房临沂站还为广大市民设立了房产交易知识科普站,针对大家关心的居住、防范房产交易风险等一系列问题逐一解答;贝壳找房与社区通力合作,给空巢老人、异地居民住所、行动不便居民等张贴春联,一系列暖心举措为社区带来了新春的喜庆氛围和感动。

  贝壳找房临沂站一直致力于为临沂消费者提供更安心、更高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用实实在在的惠民活动回馈用户。

  奥达学府壹号院,马戏团倾情开演

  1月18日,马戏团空降奥达学府壹号院,倾情开演。1月23日至1月26日欢乐不断,热热闹闹过大年,实景样板示范区正常开放。

  奥达学府壹号院以前瞻性视野择址科创新城片区,紧靠北京东路,新区发展红利与老城丰盛资源兼得,人居价值可期。奥达学府壹号院将以相公镇为主体,打造商务办公核芯区融合发展的科创高地,筑就名门阔境。

  海博·龙樾府,新春送上贺岁礼

  美好新年,扬眉“兔”气。

  海博·龙樾府地处沂河新区发展核芯地段,从世界顶级建筑中的艺术精神为灵感来源,将复杂的建筑不断提纯和净化,以极简艺术,和鸣丰盈的生活诗篇。以高阶品味,锦鸣生活的艺术表达,回应生活美好,以纯粹诠释改善之向往。

  兔年新春来临之际,海博·龙樾府推出好礼助力返乡活动,可享家电礼包、新春特惠、线上集齐好运签抽转运金珠等活动,烘托出浓浓的新年氛围。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