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王实业集团举行2023誓师大会

2023-01-28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地王实业
play

  1月26日,山东地王实业集团“王者归来再发力,团结奋斗超百亿”2023年誓师大会举行,集团董事长张建富、金融系统、集团高管团队、优秀合作单位代表和集团各战区管理人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集团各战区2023年踔厉奋进、勇毅前行的雄心壮志。

  本次誓师大会共分为四个章节:忆峥嵘、共荣耀、展雄志、启华章。

  活动伊始,由集团总裁侯典鲁作集团2022年度工作报告。侯典鲁说,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地王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在集团和董事长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团结奋斗,凭着龙腾虎跃的干劲、敢入虎穴的闯劲、坚忍不拔的韧劲,书写了百年地王建设的新篇章。并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整合自身优势和资源,强化全产业链建设,房产、金融、服饰、建安、建材生产、商业运营、物业管理、营销策划、广告装饰、园林绿化等诸多业务板块均实现了健康稳步的持续发展。

  在接下来的“共荣耀”环节,由集团副董事长张厚英宣读表彰决定:2022年集团围绕“同心同德、行稳致远”的工作方针奋力前行,在工作中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优秀团队和优秀合作单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投身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和干劲,经集团研究决定,对151名先进个人、1个优秀团队和37家合作单位进行表彰奖励。

  誓师展雄志,逐梦勇前行!第三环节:展雄志。在回顾过去、总结经验的同时,更要对未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自我加压。

  铮铮誓言抒壮志、字字铿锵诉豪情。

  擎梦想熊熊之火、赴未来坚定之约!

  第四篇章:启华章。在集团董事长张建富的带领下,集团高管团队共同为地王的目标、地王的未来举杯,共贺新春、共祝华章!

  随后活动进入欢快的节奏,在济南艺术团的倾情演绎下,在吕华、邵佳乐、葛思阳、周艳泓等一众明星的真情表演中,活动现场氛围高潮迭起,喜气洋洋。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