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东宸源著项目召开春季开工安全宣贯会暨项目全面开工启动会

2023-02-24 14: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宿珊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宿珊珊 临沂报道

  为贯彻落实“保交楼、保资产、保安全、保信用”的指示,确保项目尽快建设、完美交付,2月22日,临沂市费县碧桂园东宸源著项目召开春季开工安全宣贯会暨项目全面开工启动会。

  临沂市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费县悦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宣贯安全、质量、扬尘治理、农民工保障等相关政策,共同鉴证项目的全面开工。

  临沂市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黄玉明为项目做质量安全宣贯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二是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相结合,抓好扬尘治理;三是践行社会责任,保障农民工权益;四是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工期进度。

  黄玉明强调,质量为本是项目建设的品质底线,安全施工是企业成长生命线,加强日常监管,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要把扬尘治理作为项目建设的重点工作,严格使用除尘设备,真正做到“绿化工程、亮化工程”;要保障农民工权益,践行社会责任。

  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王飞表示,公司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任务,加强项目建设资金投入,加强监督与协调,严格控制质量,做好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协调好各个参建单位的关系,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以建设一流工程为宗旨,回报各级领导们的信任和支持,回报社会各界朋友对项目的期望和重托!项目建设是百年大计,事关未来,功在千秋。项目将牢牢树立精品意识,创建优质工程,确保工程质量,创建一流的精品工程、模范工程。建成建筑质量优良、配套设施齐全、绿色环保、和谐美丽的生态宜居小区。

  在临沂市费县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监督监管下,相信碧桂园东宸源著项目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原则,铆足干劲,全面发力,苦干实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费县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