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深度合作 赋能生态宜居丨青岛理工大学到城开远大公司开展研讨交流

2023-03-21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润秋 王晓洁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黄润秋 通讯员 王晓洁 临沂报道

  近日,青岛理工大学一行6人到城开远大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就新型建筑工业化领域进行技术互通和研发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在预制混凝土构件设计、生产、研发等方面进行细致研究,提出钢结构与混凝土结合在工厂生产的设计思路,旨在减少施工现场施工难度,提升构件生产品质,并就新产品开发、预制构件检测、注册类证书培训、专利和项目申请、科技平台创建、QC工法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沟通合作意向。

  双方合作5年来,公司以“内强品质·外铸品牌”为主线,不断增强全员质量管理意识,严格落实质量管理责任,把牢生产过程品质检验关,年度产品合格率提升至99.88%,连续五年提升两个百分点以上,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此次洽谈交流活动将对公司未来新产品技术革新和企业现代化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公司积极对接提需求,高校在科研技术上给予大力支持,双方取长补短、精耕细作,致力于落实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引领支撑作用。

  行于坚守,成于创新。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围绕科技创新工作导向,调整工作重心,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积极推进“现代、绿色、低碳宜居农房”课题研究及创新产品研发,着力打造美丽幸福宜居乡村,扎实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助力新型建筑工业化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