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领导及专家团队莅临现代诚信集团调研指导

2023-05-17 14: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宿珊珊
play

  大众网见习记者 宿珊珊 临沂报道

  5月16日上午,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设工程消防监管处处长李军及专家团队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工作,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马震、兰山区副区长房庆良、兰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管桂旭,兰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解国振等相关领导全程陪同调研。

  现代诚信集团董事长王宗岭向调研组作工作汇报,并就产业发展提出两个建议和需求:

  1.加强产业园政策扶持,抓全面服务,助推园区新发展。

  2.积极响应任刚书记提出的“量质齐升、两年万亿”中心任务,围绕战新产业发展发力,加大招引开放力度。

  李军处长深切询问了园区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关注消防验收办理是否顺利,并在园区安全生产方面提出消防管理要求:

  1.进场材料防火性能一定好,不合格材料一定不能用,尽量选择不燃性材料,材料要考量好防火性能、发烟量、毒性三个指标。

  2.园区建设和验收过程中务必保证消防设施性能完好。

  最后,兰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围绕消防审查、验收工作进展情况,亮点经验,面临的主要难点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详细汇报。

  李军处长充分肯定了兰山区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成效,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并结合实际,从建设工程消防审验职责定位、当前存在问题、如何全面推动消防审验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