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征程 携手向未来——现代物业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2023-05-2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润秋
play

  大众网见习记者 黄润秋 临沂报道

  5月20日,现代物业公司举行“运动向心·现代同行”春季运动会,弘扬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

  围绕“团结、竞技、友爱、共赢”的活动主题,7支参赛队伍围绕踢毽子、4*100接力、拔河、首尾相连、疯狂风火轮等多场赛事同台竞技,争分夺秒,使出浑身解数,展现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充满热血与激情的篮球友谊赛,更是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加油声、呐喊声响彻赛场每一个角落。

  趣味运动展活力,技能比武现风采。赛场之外,现代物业公司开展绿化、秩序、消防、维修技能大比拼,考验各岗位专业技术能力,以赛促学,不断提高各岗位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服务品质。

  公司自成立伊始,始终注重员工精神文明建设,颁发《企业文化手册》,通过技能比武、读书分享会、培训讲堂、团建活动等,丰富员工精神生活,充盈文化内涵,提高团队文化素养。

  积极运动强体魄,凝心聚力促发展。通过本次运动会加强团队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现了全体员工有理想、敢拼搏、能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未来,公司上下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锲而不舍将运动精神延伸到推动公司稳健发展和物业服务提质增效的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不移践行“现代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坚持“用心负责,专业服务”的宗旨,用心细心为业主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建设更宜居的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