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璞悦湾,沉淀建筑的历久弥新

2023-05-23 10: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润秋
play

  大众网见习记者 黄润秋 临沂报道

  时光是建筑的亲历者,建筑是时代的记录者。一座优雅建筑代表着美好与仰望,于艺术之中相遇。

  宝德璞悦湾,位于北城二期西安路与滨河西路交会西北。

  作为宝德集团全新现代艺术风格系列作品,大区景观由奥雅景观亲历设计打造,以艺术与光影的元素进行景观空间的构造,艺术雕塑与石景水系映衬绿意,呈现景观空间的意境效果。

  各类植被、景石与雕塑的精心挑选和研磨,流露着匠心的沉淀。为感受艺术的质感和自然的回响,立面采用石材干挂,通过对石材各角度的切割及小面积细节的排版拼接,诠释着建筑经典的理念,让建筑随时间的演变历久弥新。

  设计与玻璃幕、铝板相结合,凸显建筑的通透和沉稳,予人沉静平和的视觉,感受内敛而优雅。

  一座建筑的时光之旅,也是发现美好与时间的历程。

  宝德璞悦湾,将艺术与光影自然融入产品塑造的过程中,演绎着匠心美学质感,叙写优雅精致人居的生活文本。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