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集美东方,匠心打造美好生活

2023-05-23 10: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润秋
play

  大众网见习记者 黄润秋 临沂报道

  生活美好的愿景,年华正好和家人搬进一处理想的房子。

  时光,它见证着美好的发生和点滴生活瞬间。

  宝德集美东方由宝德集团开发,以东方元素为设计理念,通过古铜大门、中式门匾、铜狮、汉白玉等,打造一处新中式的建筑园林社区。

  集美东方,将不负业主等待,一步步呈现着对于家、生活、美好的认知和理解。

  集美东方园林由奥雅景观打造,从植被的选择到景观的营造,多方面阐述着建筑与园林的自然之态。

  全冠移植乌桕、丛生朴树等多重树种,通过部分地形的营造,点缀水景的衬托,产生多层次变化起伏的自然园林设计,营造四季之态的优雅园区体验。

  春日暖阳,与邻里知己相约林下的景观长廊,于潺潺流水声和绿意的树荫中,感受自然的会客与生活时光。

  家不仅仅是简单的建筑,更是对于美好生活的洞察。实景是对产品的验证。

  宝德集美东方,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10-158㎡瞰景平层产品,恭迎莅临品鉴。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