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四市乒协邀请赛(临沂、济宁、日照、枣庄)圆满举办

2023-05-30 08: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润秋
play

  大众网见习记者 黄润秋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全民体育文化生活,加强临沂、济宁、日照、枣庄四市乒协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全体球友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7日,由临沂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泰鲁控股集团承办的“山东四市乒协邀请赛”在泰鲁·时代城体育馆顺利举办。

  临沂市政府原副市长马崑,山东省乒协副主席、临沂市乒协主席姚明,临沂市乒协常务副主席任建军,日照市乒协主席王均涛, 枣庄市乒协主席杨辉光,济宁市乒协主席戴岩磊,临沂市乒协副主席陈亮、刘刚、刘守贵,临沂市乒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孙中伟,泰鲁控股集团总裁吕冰出席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泰鲁控股集团总裁吕冰做致辞,对临沂市乒协主办本次比赛表示感谢,同时感谢日照、枣庄、济宁市乒协积极联动,让山东四市乒协邀请赛在泰鲁·时代城拉开帷幕。泰鲁控股集团积极投身各项体育事业,已举办多项大型体育赛事,未来将继续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交流提升的平台,为体育运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山东省乒协副主席、市乒协主席姚明发表致辞,表示本次大赛是四市联动的一次盛会,感谢泰鲁控股集团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希望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广大观众共同努力,把本次大赛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活动上,四市签订乒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共享体育运动资源,在推动优势互补上合作共赢,在赛事中凝聚人心,让更多乒乓球爱好者感受体育魅力。

四市签订乒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临沂市政府原副市长马崑宣布山东四市乒协邀请赛开赛

  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挥动球拍各展球技和风采。

  复杂多变的发球,目不暇接的相持,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生动诠释着国球的魅力。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大家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在激情又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环节后,比赛更加激烈,速度与旋转兼具的正手拉球,出神入化的落点,出人意料的节奏变化……各位运动员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观众中不停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充分展现了山东四市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来自山东四市的乒乓球爱好者欢聚一堂,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打出了友谊,赛出了知己。

  “山东四市乒协邀请赛”经过1天的紧张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得到了山东四市乒协的高度重视,乒乓球高手进行了精彩的较量,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乒乓大赛。当天下午,在泰鲁·时代城体育馆举行大赛闭幕式,获奖选手荣获大赛荣誉证书及奖杯、证书。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山东四市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近年来,泰鲁控股集团以满足广大临沂市民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参与和支持各项体育事业。未来泰鲁也将继续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交流提升的平台,为体育运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瞰河高层·建面约103㎡]

[瞰河高层·建面约125㎡]

[瞰河高层·建面约139㎡]

[瞰河高层·建面约160㎡]

  出则心系天下 入则解甲归林

  选择泰鲁,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88.7%(综合)绿化率 158亩体育公园

128亩健康跑道 190亩银杏林

 18万㎡城市综合体

创新户型,超大赠送面积

亿级标准幼儿园

12年全龄段优质教育

北城新区、西部新城、兰山主城、罗庄南城四城交会


  项目配套

  建面约3500㎡室内体育馆

约6000㎡室外全龄乐活区

约5000㎡音乐喷泉广场

约128亩微地形跑道&健康游步道

【眼见为实,看过泰鲁再买房】

  贵宾专线:0539-3633333/3606666

项目地址:临沂市兰山区双岭路与蒙山大道交会西北(滨河万达广场南邻)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