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空港实验学校开工奠基仪式昨举行

2016-04-19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18日上午,临沂空港实验学校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工地现场盛大举行。河东区委区政府、河东区教育体育局、九曲街道办事处、新威集团董事会主席、临沂中暨置业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此次开工奠基仪式。

   

  

 

  9点30分,开工仪式正式开始,河东区委区政府、新威集团董事会主席相继讲话,对临沂空港实验学校正式开工表示祝贺,对临沂空港实验学校的建设为河东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出席领导及嘉宾临沂空港实验学校奠基培土

  临沂空港实验学校(九小南校区)位于东兴路与机场路交汇西南侧,规划用地面积50.86亩,建筑面积2.65万平方米,计划办学规模54个班,(其中,初中18个班,小学24个班,幼儿园12个班。)今年9月1日投入使用。

  临沂空港实验学校的建设将严格按照省级标准化学校施工,建设项目包括中小学教学楼、宿舍楼、餐厅体育馆及其他附属设施。建筑总面积23400平方米,(其中,小学教学楼建筑面积8104平方米,中学教学楼建筑面积9775平方米,宿舍楼2526平方米,餐厅体育馆工程289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 是由临沂中暨置业有限公司与河东区委区政府合作建设。

  

 

  学校大门正对沂河一英里社区北门,自己家的十二年教育保障,购房即可享受!

  6月招生、9月开学,4月买学位现房,9月就能上褚庄小学,真正的属于我们沂河一英里业主的学位现房!

  83-156㎡迷你、退台、创新电梯洋房,现房!3660元/㎡起,火爆热销中,买学位现房,上褚庄小学,就选沂河一英里!

  项目地址:河东区东兴路与巩村路交汇(皇山农贸北100米)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