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依云小镇项目助力“守护平安幸福童年”公益活动

2016-11-30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临沂沂河实验学校   

   大众网临沂11月30日讯(记者 王巧)11月30日,“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当天,该活动向沂河实验学校1600余名学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和荧光衣,并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提醒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出行安全。本次活动荧光衣全部由临沂正辰置业有限公司依云小镇项目赞助。
    

  共青团临沂市委副书记田婷婷(左三),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委员、临沂市车管所所长李焱(左二),临沂市教育局副调研员丁明法(左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左四),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副校长史传杰(左五)出席活动

  本次宣教活动,得到了相关部门、学校及广大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共青团临沂市委副书记田婷婷,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委员、临沂市车管所所长李焱,临沂市教育局副调研员丁明法,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临沂沂河实验学校副校长史传杰,临沂正辰置业有限公司依云小镇项目经理张庆雷以及沂河实验学校的师生共同出席活动仪式。

   

  领导嘉宾向学生发放荧光衣并合影留念

  活动仪式现场,领导嘉宾向学生发放了荧光衣,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李毅,现场向学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为临沂正辰置业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为临沂正辰置业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此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临沂正辰置业的大力支持。“当得知即将举办这项公益活动时,临沂正辰置业就积极参与进来”临沂正辰置业依云小镇项目经理张庆雷告诉大众网记者,正辰置业一直坚持践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责任,传递正能量。希望借本次活动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学生能够文明安全出行、健康成长。

  

  学生身穿荧光衣领取文明出行材料,开怀大笑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由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少工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在全省开展,旨在深化全省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养成教育,促进全民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临沂正辰置业有限公司依云小镇项目经理张庆雷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依云小镇项目位于铁路南改造片区与沂河路经济带的交汇,放弃高容积率、高建筑密度,以纯法式洋房为主,精心打造高品质人居环境。100%全人车分流、环社区漫步道,健身锻炼、老人散步、孩子游戏更加安全,自家楼下便是公园。项目东倚滨河品质居住区,西邻城市南部商圈,距世界顶级零售批发商超麦德龙、本地知名超市集团九州超市不足300米;距临沂新妇幼保健医院、兰山区第三医院3分钟车程;一小九中、自建顶级幼儿园,双学区、全龄教育给孩子更高起点;周边金融、餐饮、农贸等配套完备,交通十分便捷,一站式满足业主购物、生活、金融、医疗及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