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华府

2018-03-01 17:2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平安华府住宅均价6200元/平,购房优惠详询售楼处,户型建筑面积为72-143平米,剩余房源不多,预计2018年7月31日交房。

  

  项目简介

  平安华府位于新华二路与金二路交汇处西南,由珠嘉华庭房地产开发,天元集团承建,是一个住宅、商业、休闲、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项目位于临沂商圈和城市中心商业区核心辐生活圈范围内,毗邻市区的中轴线金一路和通达路附近,与沂州实验学校300米,人民广场仅3000米,是一个住宅、商业、休闲、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

  平安华府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商业卖场3.7万平方米,11.3万平方米的高端住宅。由2栋小高层、8栋高层组成。

  平安华府的商业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商务五大功能于一体,同时平安华府将把特色主题文化主题充分融入,使之成为具有商业活力和消费魅力的体验型商业,为商家赢得无限商机,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体验乐趣。真正实现让商业娱乐化、让消费体验化、让品牌国际化、让享受一站化。与此同时珠嘉地产将诚邀专业的物业公司对平安华府进行科学管理,从而实现物业的保值和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