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堂悦

2018-03-01 17:2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保利堂悦项目位于北城中央居住区,长沙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88476㎡,总建筑面积169326㎡(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33598㎡),容积率约1.5。项目规划19栋洋房、8栋小高层,总户数为908户。南低北高,根据景观节点组团排列。系北城新区少有的低密度高端社区保利地产隶属于保利集团,是国资委直属的大型央企。连续七年蝉联国有房地产品牌实力榜首,在国民经济、城市建设以及文化产业等领域承担中流砥柱的作用,被冠以“共和国长子”的美誉。

  二十几年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军火贸易,文化艺术,矿产资源投资,民爆生产爆破为主业的“五业并举”发展格局,是中央企业资产格局第一方阵。保利地产成立于1992年,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在国有房地产企业中综合排名第一,2016年公司销售总额突破2200亿, 2015年福布斯全球500强排行榜中,保利地产是国内仅有的4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公司历经25年的发展历程,开发项目遍布全国60多个大中型城市,同期运作的项目达400余个。保利地产始终坚持“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理念,从2008年进驻山东以来,到目前已有14个项目同时运作(保利百合花园、保利里院里、保利海上罗兰、保利叶公馆、保利茉莉公馆、保利香槟国际、保利漫月山、保利中心、保利香雪山、保利中央公园、保利西乡月,保利三千栋,保利长沙路项目、保利即墨项目、保利堂悦)。

  临沂是保利大山东战略的第一步,也是深耕山东的第15个项目。 25年来,保利地产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地产服务体系:第一,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本系统是由“关怀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全精装房+集合物业、商业、养老、教育等社区服务”以及从客户使用需求出发的硬件设施+强调体验的O2O平台组成,是集智能化科技、人性化设计、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生活方式。(会成长的房子+若比邻商业+和熙养老+和乐教育+幸福回家路+智慧社区)第二,5U服务体系:无忧生活,优选、优购、优待、优质、优居,即从客户的选房、购房到收房、入住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充分体现了保利地产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第三,保利物业: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自九六年发展至今,保利物业已经建立一整套的有自己特色的管理制度和服务标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定制亲情和院2.0版的服务产品,提供物业管理、资产增值、亲情社区生活配套,社区健康管理、青少年成长教育等多元化服务,以“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创新与科技创新,让“亲情和院”更有生命力和感染力。保利堂悦是保利地产进驻临沂的开山之作,一定会带给临沂人民不一样的居住享受!首批推出130-140㎡, 5+1、7+1电梯花园洋房,开间进深比约1:1。超大开间设计,让您享受“一缕阳光,百年阔景”的宽境洋房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