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山城

2018-03-02 09:48:00 来源:  作者:
play
" />

  皇山城:纵享自然安静与城市繁华 带来洋房高端居住体验

  

  在灯火阑珊的现代化都市里,在时代的匆匆脚步里,寻一处洋房而居,得一份洒脱随性,是生活最美好的样子。皇山城便是经开区为数不多的高品质洋房产品,依傍沂河唯·一山体景观——皇山公园,在这里有更澄澈而安静的空气;让园内的一花一草自成盛景,以不争之心显耀经开区。

  

  皇山城周边有着依托沿沂河唯·一山体景观的皇山公园,环境十分宜人。整合了沂河与皇山公园的生态资源,进一步提升了该区域的整体景观品质,繁盛植被、水波荡漾,镌刻了如同南方般小桥流水的惬意生活。宽敞的林荫道、清幽的跑道,将建筑植入自然融入景观,让生活处处释放着悠然自得的幸福气息。

  

  

  皇山城在享有清幽环境的同时,还享有繁华的城市配套,大城生活早已趋于成熟。K33路、K35路、K201路公交路线即达;周边涵盖九州购物广场、皇山饭店、法国塞纳左岸咖啡等有格调的商业圈;社区卫生服务站、农产品批发市场、各大商业银行等环伺周边;灯火辉煌,繁华璀璨。择居皇山城,将演绎洋房城市中·心最·具奢雅安静的格调高端生活,重置洋房人居高度。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眼前孩子的未来。皇山城退时安静,进则揽尽繁华,周边皇山小学、空港实验小学、开发区实验幼儿园等共聚名门书香之地,打造高品质教育,构筑多彩生活,让孩子在繁华深处纵享人生成功。

  

  不是每一种生活都能岁月静好,不是每一处人居都能安静与繁华皆备,在皇山城,你既可以释放繁忙都市生活的压力,又可以满足内心对生态资源的一分情结。
  【动态】洋房16#、17#楼,面积为139㎡、156㎡,一梯两户,均价5000-5800元/㎡,交1万抵3万,2019年交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