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花语馨苑

2018-03-02 09:53:00 来源:  作者:
play
" />

  荣盛花语馨苑位于马陵山路(原通达路)与武汉路(原三和七街)交汇西南约100米,由临沂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4#楼酒店式公寓均价6300元/㎡,购房优惠请咨询售楼处,户型建筑面积37-75㎡,已于2017年10月1日交房。沿街商铺价格8000-14000元/㎡,户型建筑面积为130-280㎡,均为现铺。 

  全城单恋一枝花,荣盛·花语馨苑,荣盛地产深耕临沂的又一力作。首个以花为主题的高品质社区,65-110㎡的原创臻品户型,为都市中奋斗着得青年白领们打造的四季花开幸福社区。总价不高,品质不低,花语馨苑,含苞待放,期待您的莅临!

  国家一级原创户型,65—120平极致完美户型,满足一切挑剔者的眼光,65—76平方两室两厅,恋爱婚房,您的浪漫爱巢!88—95平方三室两厅,临沂唯一,你的甜蜜之家。

  几百种绿植,上万株鲜花,释放的新鲜空气,让您回家后呼吸另一类空气。2万平湖景,让您在家门口湖上划舟,休闲垂钓,回归一种悠然自得惬意生活。

  国家一级物业,时时刻刻呵护您的点滴生活,保安平均每半小时巡逻小区一次,保洁平均每两小时保洁小区一次,让您时时刻刻享受到贵族生活。

  天元十建承建,以别墅的标准建高层,每平方钢筋含量超50kg。所用水泥全部采购中联、沂州水泥,我们的专注每个建筑细节只为给您建筑一个安心的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