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开首府

2018-03-01 16:47:00 来源:  作者:
play
" />

  大家好,我是,我位于临沂北城新区二期南京路与茶山路交汇北200米路东,我的脚下是202.86亩土地(总占地面积),我的体量是(总建筑面积约)39万㎡,共有36栋住宅及约2万平米沿街商业。容积率仅为2.07,建筑密度仅为19%,绿化率高于45%,采用全台地景观设计(社区较外部整体抬高近1米),百米樱花大道,坡地造景五重园林绿化,内部规划有两条环社区塑胶跑道(700米+1000米夜视导航跑道)带来全新低密绿色健康生活。更有全wifi覆盖、户外蓝牙音箱、户外USB插座等诸多超乎想象的人性化设计。

优点

  北城二期抢滩者,开发较早,交房时间早于周边项目

  城投+开元强强联手,天元建筑实力加盟,中国建筑设计院精心设计

  低密高层+洋房社区,无遮挡

  出门就是学校

  …………

  我可以满足你对房子的所有美好想象。

  

缺点

  我周边有主干道,沿街楼可能受噪音、粉尘等影响

  我离学校太近了,所以未来早高峰可能出门有点堵

  周边很多新楼盘比我建的晚,大家可能要见证他们的成长,忍受他们施工带来的小影响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傲立北城核心板块的我:位于南京路与文峰山路交汇北200米,南至长沙路,北至南昌路,东至文峰山路,西至茶山路。区位优势明显,临沂三小南坊校区一路之隔 ,临沂市第十六中学近在咫尺,东距临沂一中北校区仅2公里。交通便利,BRT快速公交起点附近,紧靠蒙山高架、南京路,处于高铁站与北城一期中间地段,出行极为便利。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我的整体规划由中国建筑设计院资深设计团队精心设计。整体住宅包含9栋高层及27栋花园洋房,其中高层住宅分布在项目东侧与北侧沿街处。建筑布局合理,错落有致,既能充分考虑住宅的采光通风性,又能有效拓宽楼间距,极大的提高了居住舒适度。整个社区较城市主干道抬高近1米,既保证了项目的私密性和舒适度,又体现了住户的尊贵感。

 

   城开首府·玺景为二期封藏央作,近期压轴登场,145-167㎡四室洋房大宅,带来阔景惬意生活。二期玺景洋房最高65米楼间距,视界可无限延伸,所见均为葱郁草木,百花争艳,悦目更赏心。下楼即达星巴克式亭台,中央水系跳跃左右。约2000㎡全龄乐园,引入分年龄段儿童游乐设施,设计老人锻炼休闲场地,为全家提供欢乐场所。

   在工程建设方面,城开·首府携手具有国家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建筑商天元建设集团,项目一期18栋住宅楼整体一次性动工建设,施工速度快且交房周期短,目前洋房已全线封顶,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高层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二期玺景也全面启动施工,预计2018年洋房全面交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我的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88-167㎡,满足不同客户的户型需求。二期玺景洋房推出145-167㎡四室全明户型,户型方正、得房率高,所有住宅一梯两户设计,居住舒适度高;入户采用子母双开门、卧室选用三层双中空玻璃、平开内倒窗、床头USB插座等先进材料,更有智能化家居系统,为业主的舒心生活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