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儒辰掌舵东岸奠基 全力打造“民生宜居工程”

2018-04-17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连繁繁 孙雪
play
" />
   

  儒辰掌东岸签约

  大众网临沂4月17日讯(记者 滕立军 连繁繁 见习记者 孙雪)4月17日,春风和煦,旌旗飘扬,山东儒辰集团掌舵东岸签约、奠基仪式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朝晖,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山东儒辰集团董事长李军和开发区区直单位及15家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签约单位计500多人参加签约见证和开工奠基仪式。

   

   

  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朝晖,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山东儒辰集团董事长李军等在奠基现场

   

  施工现场探讨交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儒辰掌东岸是今春临沂经济开发区15个新旧动能转换开工项目中投资最多的一个,也是今年儒辰集团重金打造的高端产品系列,总投资额达28亿元,项目总占地约319亩,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43万㎡,地下总建筑面积约19万㎡,容积率为2.04,总户数达3048户,是人居4.0+住宅的健康智慧生态品质社区,规划产品涵盖6-11层纯水岸花园洋房、24层观河高层、15-17层小高层,以及商业、幼儿园、物业用房等配套用房,业态非常丰富,绿化、人文合一。

  “我们将以掌东岸项目奠基为动力,全力打造民生宜居工程。” 山东儒辰集团董事长李军现场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