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掌舵:细节赢得满堂彩 2000名市民喜选车位和储藏室

2018-09-29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王卓
play
" />
   

  开盘盛典

   

  在开盘现场,由环球掌舵冠名的第二届“你好沂河”摄影大赛启幕,将有力推动保护沂河环境建设

   大众网临沂9月29日讯(记者 滕立军 通讯员 王卓)9月29日,由山东儒辰集团旗下临沂汇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临沂首家4.0理念高端住宅社区,环球掌舵西区车位、储藏室在新蓝海大酒店盛大开盘,现场有2000多名业主通过明源系统在线抢房,竟选储藏室和车位,全线飘红,再次创下佳绩。

   

  签到处人潮涌动,应接不暇

   

  明源系统在线选房,公平公正

  据悉,环球掌舵筹建一年多来,屡创销售佳绩,得到了3000余名掌舵者的青睐。项目目前仅剩3栋洋房,最后1栋瞰河高层也即将耀世推出,120-190㎡阔境高层,礼献沂河掌舵者。

  环球.掌舵东邻千年沂河、滨河公园,西近柳青河,孝河蜿蜒而过,扼守南京路大桥桥头堡位置,拥有良好的交通及区位优势。项目占地面积370亩,总建筑面积规划涵盖37栋法式洋房、14栋高层、9栋小高层、超五星甲级写字楼,以法式建筑风格为主,并配以七重法式立体园林。项目开创临沂首家4.0住宅理念,是集健康、成长、生活、智慧为一体的品质社区。

  环球·掌舵注重细节打造,做到更精致,只为你用心。从产品设计,到规划建设;从风格定位,到园林打造;从社区配套,到物业服务。项目引进新风系统过滤PM2.5净化空气;中央直饮水系统,将净化后的水源直接进入业主家中;采用厨房垃圾处理系统,将厨房清洁做到最简化,便捷环保;同时也是配备智能家居系统的社区,智能开关、智能家电处理系统,电动窗帘等,一键开启智能家居生活。社区内规划建设千米法式风情街、室内双泳池、羽毛球馆、篮球馆、健身会所等社区健康运动场所,社区WiFi覆盖,背景音乐,让居家生活更舒适便捷。

  环球·掌舵更加关注儿童教育成长,规划建设5000㎡社区幼儿园,特设儿童兴趣课堂、4点半课堂,以及社区周边名校配套,为孩子成长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经过20年发展,儒辰集团始终坚持“只为你用心”的服务理念,以“沂蒙精神、深圳速度”不断深化城市生活配套及生态建设服务体系,在区域市场稳居领先地位,已拥有高度的市场美誉度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