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公元锦里样板间开放暨端午嘉年华活动启幕

2019-06-08 19:2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尹东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8日讯(见习记者 尹东晓)为庆祝端午节到来,感受邻里一家亲的欢乐气氛,6月8日上午,旭辉银盛泰·公元锦里楼盘在样板间开放的第二日,举办了以“情深意粽,悦享端午”为主题的端午嘉年华活动,与市民们共度端午假期。

 

 

活动现场,旭辉银盛泰·公园锦里楼盘营销中心热闹非凡,业主们及其家人们和工作人员共度端午嘉年华。包粽子、汉服体验、互赠艾包活动,将传承千年的端午文化精彩呈现,同时,会场还贴心的准备了丰盛的冷餐会及冷饮供业主们、准业主们享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悉数准业主们并不会包粽子,但在包粽子活动中仍上演了一场全家“粽”动员,老人孩子齐上阵,你一片叶我一勺米,体验包粽子这一传统民俗活动。在汉服体验活动中,孩子们换上汉服,摆出各种古代礼仪手势,整个现场在古筝演奏中还原了传统端午节的气氛。

据悉,旭辉银盛泰·公元锦里楼盘“情深意粽,悦享端午”端午活动为期2日,将持续至9日。本次活动增进了业主们之间的感情,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的体验。这份“粽情”暖人心,这次活动也成为这个传统佳节的珍贵回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