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娱乐圈的毒舌喜欢撕明星,收入丰厚却不买房

2018-03-02 14:03:00 来源: 影娱新视野 作者:
play
" />

大家都知道金星是娱乐圈里一位著名的毒舌,她个性耿直,眼里揉不得沙子,看不惯就直接开撕!

 

金星,大家都叫她金姐,中国杰出的舞蹈家。靠着一个人养着一个舞蹈团,着实让人佩服,不过更让人佩服的是,金姐敢说敢认,也是我们公认的娱乐圈纪检委书记,正所谓“男有王思聪,女有金星”。这两位都是很让人佩服的。

 

不过,金姐最让小编欣赏的是,她的价值观,人生观。有一次,金姐接受采访的时候,主持人问她为什么不买房,而是每年花着一百多万去租房住,金姐说道:我考虑的是租售比,对此我有自己的打算,在中国买房没有必要,不划算。

 

讲到这里,小编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我以后也不买房了,别为我为什么,我只是像金姐看齐,买房太不划算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