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房大曝光,范冰冰李晨的最豪华,黄晓明AB的最用心

2018-03-02 14:12:00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play
" />

近年娱乐圈也是“喜讯”频频,曾有过2次失败婚姻的女神钟丽缇也是终于有了一次属于她的婚礼,牵手男神张伦硕第三次结婚“虐哭”一众单身汪。

 

她与张伦硕婚后的居所也是处处体现出这个男人对她的重视以及爱,现代简约的装修,却为了3个孩子打破,混入了相当不搭的“粉红少女”既视感。

 

 

范冰冰与大黑牛李晨交往多时,这也让“冰晨恋”的粉丝们特别替两人着急一直在“催婚”,近期网上一直在传两人婚讯将至,更是有知名大V曝出疑似两人的“超级豪华大婚房”,复式的跃层,精致的装修,让不少网友大咽口水,大写的“奢华”。

 

张靓颖跟冯柯的家装修非常的讲究,很有艺术气息。

 

专属于张靓颖的音乐工作间也是相当的豪华霸气,光看这间房就知道主人是个音乐人。

 

大幂幂与刘恺威的家是偏中式的风格,随处可见的插花,可以看得出女主人是相当的有热爱生活,也是相当接地气呢。

 

Anglebaby与教主黄晓明的世纪婚礼,可谓是豪华又甜蜜啊,教主在婚礼上还为baby大跳她最爱的bigbang的热舞不说,两人婚房也是出自教主之手,一张婚前教主亲自手绘设计给ab的“家”羡煞多少少女。

 

最后,卓不凡祝天下的单身汪,早日脱单有个“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