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世纪城产品说明会|会员升级完美启动!

2018-03-12 09:49:00 来源:  作者:
play
" />

  

  地王实业集团    

  6U智慧健康+人居体系发布会 

  暨宝丽•世纪城产品说明会  

  会员升级完美启动! 

  这一次,翘首以盼, 

  只为宝丽·世纪城而来! 

  2018年3月10日下午2:00,在华盛江泉大酒店,全临沂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同一个地方,集团领导、远道而来的贵宾、临沂各大媒体以及入会客户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地王实业集团6U智慧健康+人居体系发布会,暨宝丽·世纪城产品说明会·会员升级同步启动活动盛典! 

  

  

  早在活动前两天就有热心客户自发的组织排队,只为会员升级抢占先机拔得头筹,将来开盘选房时选到心仪的房子!客户朋友们这两天连夜的等待,宝丽·世纪城感恩支持,您的信任必将不负等待! 

   

  智能科技住宅是未来必然的趋势。科技感十足的人屏互动节目《水世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6U智慧健康+人居体系”与人屏互动的精彩碰撞,创意满满、未来感十足,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14:00,满堂精英荟萃,活动正式开始!在一段激情的灯光秀后,主持人致开场辞,欢迎各位领导、嘉宾和准业主们的到来,共同品鉴地王实业集团“6U智慧健康+人居体系”的精彩发布! 

  

  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副总裁、山东世纪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典鲁先生首先做开场致辞。    

   

  随后,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启动“6U智慧健康+人居体系”。大屏幕播放“6U智慧健康+人居标准” 短片,近距离全面的感受地王实业集团为临沂人民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山东地王实业集团总裁助理、营销总监张厚英女士做宝丽·世纪城产品分享,介绍了周边和项目未来即将迎来大发展!配套前景和升值潜力无限! 

  

  北京世纪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WACA)职业建筑师曲飞先生讲解项目规划设计理念。 

  

  南京林业大学景观设计硕士、清华大学景观设计博士、中国十大青年设计师、青岛拓界设计院,宝丽•世纪城景观主创设计师孙涵(先生)登台宣讲项目园林规划理念。 

    

  同时现场还准备了许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在场客户大饱眼福!画技高超的文艺沙画、挥毫泼墨的中华墨舞、叹为观止的大圈舞,还有黄金100秒参赛选手林楠歌曲表演赢来客户朋友们阵阵掌声! 

  

  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等奖55寸智能微联液晶电视机、二等奖智能微联微波光波炉、三等奖智能微联电饭煲!今天所有的奖品都是高科技的微联智能家电,置业【宝丽·世纪城】后,就可以将家电微联上我们的私人管家,满足你的随心所欲! 

  随着大奖的诞生,伴随着现场的欢声笑语,“地王实业集团6U智慧健康+人居体系发布会暨宝丽•世纪城产品说明会”完美谢幕! 

  

  会员升级正式启动!有购房意向的客户移步会员升级区域,按照手中的号码牌顺序,依次进行会员升级,会员升级政策为1万抵2万,即送品牌电烤箱一台! 

  

  地王集团初心不移 

  宝丽·世纪城用实践证明 

  匠心精神是从好到更好的用心和坚持 

  是筑造人们幸福生活的真理 

  宝丽·世纪城 

  让临沂人民迈进人居新时代! 

  让智慧生活成为您的标配! 

  

  从不缺少仰慕者,却只钟情远见者 

  荣耀地王,一城封藏 

  宝丽·世纪城 

  100—160㎡6U智慧健康洋房 

  1万抵2万会员升级启动!! 

  

  

  

  

  

  

  

   

  宝丽·世纪城部分户型鉴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