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未来城

2018-03-02 09:42:00 来源:  作者:
play
" />
  

   宝丽未来城位于罗庄区清河南路与电厂路交汇处,新建沂蒙南路路西,东至清河西路,西至电厂路,南至永盛路,北至清河南路,占地面积约400亩,规划容积率约为2.67,绿化率约为36%,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

  

 

  该片区属于火车站片区,片区内主干道均为城市级干道(通达南路、沂蒙路、沂州路、沂河路),通达性较好,并且沂蒙路的贯通将极大改善兰山区和罗庄区的交通联系,使火车站片区成为联系南北城区的重要门户,该片区市场需求可挖掘潜力大,房源升值潜力无限。

   

  地王集团是临沂最早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深耕临沂十五年,地王更懂临沂。15年时间里,地王集团成功开发40城,开发面积逾360万平米。地王集团,15年造40城,城城经典。15年励精图治,开拓进取谋发展,各项事业成绩斐然,并将社会赋予的光荣使命转化为企业宗旨,积极推进城市现代化建设,布局罗庄、高新区、兰山等区域的各个项目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为业主建设更多高品质的宜居住宅,一直是地王集团房产事业工作中秉承的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