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丰公馆

2018-03-02 09:43:00 来源:  作者:
play
" />

  银丰公馆,品质银丰17年精质出品,紧邻城市第一大道沂蒙路,雄踞新城南核心正轴,火车站、陷泥河畔公园等优势配套资源环绕。项目产品涵盖115-140㎡墅质多层洋房、106-120㎡科技住宅、精质公寓和财富金铺等,为城市定制精质生活样板,全线升级临沂品质人居。银丰公馆已成功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项目开工建设在即。沂蒙路南延贯通工程开始动工,城市第一主干道沂蒙路与临册路全线贯通,南北交通大动脉形成。银丰地产集团布局临沂又一城——【银丰公馆】南城心·沂蒙路·精质生活样板即将蝶彩盛放。银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银丰地产创立之初即确立公司精品发展战略,在短短几年中,迅速成长为有实力、有影响、有价值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截至目前已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

  银丰地产集团秉持“诚信卓越、精品永恒”之理念,坚持绿色环保、创新驱动之可持续发展经营策略,以创新产品线和精品战略拓宽企业发展空间,专注于优质房产品的开发,产品形态涵盖高端住宅、商业地产、养老地产、旅游地产和文化产业等综合类项目的开发和营造,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在济南本土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售楼热线:
0539-8218178
  售楼地址:
  罗庄区沂蒙路与清河南路交汇处西北
  楼盘地址:罗庄区清河南路与临册路(沂蒙南路)交汇处西北角
  学校所属:临沂第七实验小学 临沂第二十二中学(本数据2017年维护,以政府发布为准)
  车库说明:615
  交通状况:沂蒙路连接南北,串联多个商圈,BRT、地铁即将建设。 南城升级核心地带,东至滨河,西至高架,方便快捷。
  物 业 费:待定
  售楼许可证号:临房预售证第20170328号,临房预售证第20170327号,临房预售证第20170422号,临房预售证第20180046号,临房预售证第20180045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