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沂河北湖心岛提升工程开工 9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2013年07月01日 09:34 作者:付茜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6月28日,临沂市沂河北湖心岛提升工程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北湖心岛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提升工作计划于今年9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大众网临沂7月1日讯 (记者 付茜) 6月28日,临沂市沂河北湖心岛提升工程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北湖心岛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提升工作计划于今年9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据介绍,此次提升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沂河文化中心装修及水电、消防、空调安装;新建设文化中心裙楼1200平方米左右,在岛东西两侧各建一处外观造型美观的设施,面积共计1000平方米左右;在岛东西两侧及河西岸建设3处各20个泊位的码头;新建木栈道600平方米左右;并对展览前厅、进岛路、环岛路、绿化景观等原有设施进行维修改造。

      位于临沂金雀山桥下的沂河中心,沂河北湖心岛纵向最大尺寸339.8米,横向最大尺寸105米,岛顶最宽处50米,岛顶面积为15670平方米(31.53亩)。商务休闲中心、青少年体验中心和蒙山沂水演艺中心是湖心岛主要景点。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