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先打感情牌再施色诱计 俩女演双簧盗窃盲人财物

2013年07月05日 08:37 作者:王璐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一中年女子骗取本村盲人的信任,长期在其超市内白吃白拿。后又伙同他人设下色诱陷阱,合伙上演一出“双簧戏”,盗窃盲人4000余元钱物。7月4日,临沂市平邑县公安局铜石派出所查结这一盗窃案,将2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依法逮捕。
        大众网临沂7月5日讯(记者 王璐一中年女子骗取本村盲人的信任,长期在其超市内白吃白拿。后又伙同他人设下色诱陷阱,合伙上演一出“双簧戏”,盗窃盲人4000余元钱物。7月4日,临沂市平邑县公安局铜石派出所查结这一盗窃案,将2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依法逮捕。

      铜石镇盲人谢某在本村开了一家小超市。本村妇女李某经常光顾超市与谢某聊天,两人无话不说。加之李某花言巧语,让一直打光棍的谢某倍感温暖,对李某的好感及信赖也逐步加深。为此,谢某对李某到自己超市选购的东西,也坚持慷慨相送。李某也习以为常,心安理得地在超市内白吃白拿。

      随着感情日益深入,谢某将这名“女性知已”当作最要好的朋友。然而,李某对双目失明的谢某却另有企图。

      2012年10月1日晚,李某在与邻居徐某密谋合伙到谢某超市内盗窃。二人商定了周密作案计划,决定由李某与谢某周旋,徐某暗地实施盗窃,并迫不及待地于当晚上演了这出精心设计的“双簧戏”。

      当晚22时许,李某和徐某来到超市。李某依计划施展“美人计”,声称老公不在家,让谢某跟着去她家,以回报谢的厚待与关心。谢某闻此暧昧语言,欣喜异常,随即锁门离开。殊不知,谢某正中李、徐二人的“调虎离山”之计。

      十余分钟后,李某估计被锁在超市内的徐某已经得手,遂借口让谢某返回。谢某随李某返回超市后,徐某伺机逃出。没一会,李某告辞回家。

      一向目盲心细的谢某越想越不对劲,赶紧检查,发现自己存放于抽屉内的2000余元现金及货架上价值2000余元的手机充值卡已不翼而飞,遂赶紧拨打110报警。

      接报警后,民警周密调查,迅速识破了李某、徐某上演的这出拙劣的双簧戏,并于案发次日将李某抓获。听闻李某落网后,畏惧事情败露的徐某闻风潜逃。2013年6月24日,经追捕民警不懈努力,整日在外东躲西藏的徐某在临沂市兰山区一出租屋内被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江志宇)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