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暖气管道漏水门口成水帘洞 维修人员及时解决

2013年11月05日 08:13 作者:董立军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我们小区1号楼的暖气管道漏水,整个2单元门口成了水帘洞了。”11月3日,家住市丝绸公司家属院的赵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966111反映,暖气管道漏水导致附近都是积水,影响居民通行,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漏水管道进行维修。
        大众网临沂11月5日讯 (记者 董立军)“我们小区1号楼的暖气管道漏水,整个2单元门口成了水帘洞了。”11月3日,家住市丝绸公司家属院的赵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966111反映,暖气管道漏水导致附近都是积水,影响居民通行,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漏水管道进行维修。

    11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沂蒙路与金雀山路交会处的市丝绸公司家属院看到,小区1号楼2单元门口顶部的一处暖气管道出现严重漏水,水哗哗地向外流淌,整个2单元门口都是流水,如同水帘洞一般。附近的墙都被染成了土黄色,如同生锈一般。整个小巷2米宽的路面上都是积水,积水漫延十多米,最终流入附近的排水管道。

      “应该从昨晚上就开始漏水了,一直漏到现在。”赵女士表示,2日晚她一直以为是外面下雨,直到出门的时候发现,昨晚并没有下雨,而2单元楼门口的暖气管道却是漏水不停。“我说怎么听了一夜的雨声,出门却发现地面是干燥的,原来是附近2单元门口的暖气管道漏水了。”赵女士说道。

      据赵女士表示,市丝绸公司家属院属于老小区,没有正规的物业管理,一直都是由市丝绸公司进行管理,“我们都跟公司的领导反映过了,领导说是已经安排施工人员过来查看了。”赵女士称,他们至今还未见到施工人员进行维修,“水哗哗地流走了,挺可惜的。”小区居民说道。

      随后记者看到一位工作人员爬到暖气管道上,认真查漏水的地方后,关闭了漏水附近的阀门,很快暖气管道停止了漏水,“漏水主要是由于暖气管道老化造成的。”过来处理暖气管道漏水的刘先生表示,前一段时间,他们对小区老化的主要管道进行了更换。“这次漏水是通往1楼用户家的管道出现漏水,我已经把阀门给关上了,随后将进行维修。”刘先生称。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江志宇)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