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莱商银行临沂分行正式开业 临沂又添金融生力军

2013年12月18日 17:49 作者:庄红 连繁繁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今天上午,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莱商银行临沂分行开业仪式举行,这标志着临沂第三家分行级异地城商行正式开门纳客,企业、市民又多了一处办理业务的好去处,临沂又多了一支金融生力军。

      

    莱商银行临沂分行开业仪式现场,相关领导为莱商银行临沂分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参加开业仪式的有关领导

     

    市民正在办理业务

    莱商银行营业大厅宽敞明亮,服务设施先进。

     

        大众网临沂12月18日讯(记者 庄红 连繁繁 今天上午,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莱商银行临沂分行开业仪式举行,这标志着临沂第三家分行级异地城商行正式开门纳客,企业、市民又多了一处办理业务的好去处,临沂又多了一支金融生力军。

      18日上午11时,临沂市金融行业相关领导、莱商银行总行领导、临沂企业界代表及社会各界代表近百人出席了莱商银行临沂分行开业仪式,社会各界共同见证了莱商银行临沂分行行长赵强接过金融许可证的瞬间。“这接过来的不仅仅是对外营业的权利,更是服务大众的义务与责任。”莱商银行临沂分行行长赵强坚定地说。

      莱商银行董事长李敏实表示,选择临沂是经过充分的调查和分析论证做出的选择。临沂具备悠久的文化历史,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改革开放以来,临沂更是成为新兴的商贸物流城,充满了活力与激情,入驻临沂对莱商银行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莱商银行临沂分行成立后,将始终坚持“诚者成,盈共赢”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的市场定位,为临沂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助力,为临沂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与此同时,莱商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迅速融入当地经济,靠支持赢得尊重,靠服务赢得市场,在支持与服务中发展壮大自己,实现银行与客户的双赢,实现莱商与地区的共赢。

      “莱商银行和我们公司合作过程中,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需,站在客户的立场上去开展工作,为我们公司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我们真诚地希望,莱商银行可以成为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城镇居民最贴心的金融管家。”临沂金玉山集团董事长李银程对莱商银行给予了高度评价。

      记者在莱商银行临沂分行营业大厅看到,该行营业大厅宽敞明亮,服务设施先进,工作人员热情,业务品种丰富。据该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行营业大厅划分了现金区、非现金区、理财区、洽谈区、VIP室等不同区域,配备了功能齐全的各类金融服务设备,可满足不同市民的业务需求。“虽然该行只短短试营业了半个多月,但是存款余额已经超过10个亿,各项业务发展迅速。”该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