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30辆车订单遗落出租车 临沂的哥及时送还解围

2014年01月13日 07:56 作者:陈牛 庄步荣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装有身份证、车辆订单合同等重要物品的手包,被主人在打车时落在了车上,导致订的30辆车也迟迟提不出来,白去了趟济南。日前,市民杨先生就遭遇到这样的事,所幸的哥及时发现妥善保管了手包,并送还给失主。
        大众网临沂1月12日讯(记者 陈牛 实习生 庄步荣)装有身份证、车辆订单合同等重要物品的手包,被主人在打车时落在了车上,导致订的30辆车也迟迟提不出来,白去了趟济南。日前,市民杨先生就遭遇到这样的事,所幸的哥及时发现妥善保管了手包,并送还给失主。

      7日早上,杨先生事先和朋友约好,在义堂高速公路入口处集合,一起去济南提先前订好的30辆汽车。上午9点多,杨先生在临西九路与大山路交会处路东150米处打车,前往义堂高速公路入口。下车后,杨先生紧接着就上了朋友的车,上了高速公路奔赴济南。然而,当快到济南时,杨先生却发现,随身带的手包竟不见了踪影,在车上翻寻了两遍后才想起来,可能是打车时落在出租车上了。这可咋办,包里虽然钱不多,只有400多块,但里面有驾驶证、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的证件,更要命的是还装着一张30辆车的订单合同。此行的任务就是去济南提车,如果没有这订单合同,没法提车。

      情急之下,杨先生赶紧给临沂的一些栏目打去电话,刊登丢包信息。很快,杨先生就接到了电话,称包在石油出租车公司,让失主尽快去取回。

      原来,杨先生下车后不久,出租车师傅就发现了手包,但联系不到失主,只得先将包上交到公司,公司工作人员看到刊登的信息后,立即进行了联系。

      “钱不钱的倒是无所谓,关键是包里的证件和订单合同,这要是丢了,那可就惨了。”10日上午,市民杨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那位热心的的哥名叫白海波,是石油出租车公司的,车牌号为鲁QT3703。“希望通过媒体这个平台表达一下我对白师傅以及出租车公司的感激之情。”杨先生说。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邓梦娇)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